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董子健这个人啊

越了解越喜欢

每次看他的采访都会觉得

“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男子”

激动到哭泣

此时此刻

在我打出这几行字的时候

我他妈手都是抖的

心情很复杂很难形容

每次听到小董师哥的演讲朗诵

我整个人就会被一种莫名而来的盛大的感动紧紧包裹住

在我敲出以上这几句话的同时

我的眼泪已经憋不住啪啪掉下来了

激动得莫名其妙

小董这个人啊

又酷又野

随心所欲

通透豁达

他身上的那种灵性是我最羡慕最欣赏也最崇拜的

知世故而不世故

真真正正的钻石品格

现在我内心的激动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了

总得来说就是

我可太他妈喜欢董子健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