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午夜DJ亡者归来

想开一个ABO的脑洞

毕竟现实已经这么虐了

我还不能造一个平行宇宙出来让他们光明正大地相亲相爱吗!

最近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总觉得师哥手上的戒指不是和某小姐的婚戒

因为他是戴在右手上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记错了

好像看到过一种说法

同性伴侣一般会把婚戒戴到右手无名指上

以此来显示与异性伴侣的不同

好吧如果你觉得我是在瞎几把说

是的我就是在瞎几把说

对了说到ABO脑洞

起因是连看无数篇ABO之后突然开始思考每个人的信息素应该是什么

然后想到了师哥

然后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比如师哥的信息素是竹子啊雪松啊之类的

闻起来特别光风霁月高风亮节清雅温润高挑挺拔

结果本人逮哪儿趴哪儿跟全身骨头都喂了凯撒大哥似的

唉我真的觉得师哥是一个特别光风霁月清雅温润的人

完了深夜吹董又开始了

这种爱上一个已婚男人的扎心感(捂脸哭

再接着说

hrdd的信息素

是牛奶味!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哈哈哈哈就是这种反差萌!

hrdd的信息素闻起来超级软萌小甜豆

结果本人胜负欲极重控制欲极强男子力爆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师哥身上的奶味儿就有的解释了

是hrdd标记出来的

然后

就没有了

再次除了人设什么都没有

各位!山河万里!有缘再会!午夜DJ下班了!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