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第八期高能感想

Excuse me???

这期高能在干什么???

我他妈还以为我在看全员加速中???

但我还是要说

我是小董师哥的颜饭音饭智商饭

今天也是一名合格的董吹呢

以及hrdd永远活在小董师哥的话语中

这一刻

我突然回忆起了当年古剑

永远活在屠苏台词里的少恭

噢不

我站苏越的

最近连遭水逆

丧得惨绝人寰

心情down到深渊

直到我昨天看了一个hrdd的舞蹈合集

我只能说

这个表情还真是一看就是学舞蹈的

台风满分身段儿满分

但是这个画风

我看在北舞附中的面子上

强忍着没有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

我觉得师哥可以说是非常能给人惊喜了

平常看起来走哪儿瘫哪儿

结果一说话

妈的

这个腔调这个思想深度

我爱上了一个已婚文艺男青年(哇哇大哭

平常看着一个丧萌白团子

然后一开口

低音炮震得我耳朵和心脏一块儿嗡嗡嗡嗡

我永远是一名合格的董吹(严肃脸

以及

听听hrdd唱歌看看hrdd跳舞

你会很庆幸他选择了做演员的

再以及

不知道我师兄弟的下次铜矿糖要等到什么时候

悲伤得不能自已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