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一个偶练(?)AU

想搞一个秦沐年下师生

大概就是二十左右横冲直撞的追梦少年秦大田和年近而立冷静自持的韩老师

差不多也是个土偶的路子

也就是把韩老师摆在了emmmm...

大概是李荣浩老师的位置上?

毕竟Vocal嘛

大田应该就是那种怀揣一腔热血踏入娱乐圈走上偶像路

靠着一张得天独厚的俊脸和不俗的rap实力杀出重围

开始了大厂练习生之旅

韩老师也是早年追梦路比较坎坷的

又是个重度颜控

面对着大田这一张俊美的脸蛋和热血澎湃的追梦赤子心

那还能冷静自持吗

明里暗里一直帮着

大田Vocal不太行

那就私底下偷偷给他开小灶

舞蹈扒得太慢

那就扒好了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教

韩老师对大田最开始是有一种类似于同理心的东西

差不多就是在他身上看见了从前的自己吧

当年的自己没人帮

所以就想帮帮他

但是大田是对人一见钟情痴心不改的

大田这个大龄小奶狗终于在我的脑洞里变成了真正的年下小奶狗

秦沐这对不是年下但胜似年下的cp也终于被我搞成了真正的年下

但是这个故事我已经不太会圆了

也就差不多这样了

韩老师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些年

能看不出大田那点儿小男孩的小心思?

其实一直是在揣着明白装糊涂

比赛后期俩人才捅破了窗户纸

但是韩老师怕影响人家发光走花路

就一直狠着心拒绝

直到最后一场演出大田在舞台上发生意外摔得挺狠

咬着牙演出完送到医院手术

膝盖上废了一块骨头

韩老师在病床前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大田垂死病中不忘撩

-“韩老师,医生叫我以后不要跳舞了,再跳下去的话老了要滚轮椅的,我就想啊,要是我四十岁滚轮椅的话,我还能再陪你跳二十年”

-“别瞎说了,再过二十年我都五十了,哪儿还跳得动”

-“那咱们就不跳了,就是到时候还得麻烦韩老师帮我推轮椅,行吗”

-“行”

唉就这么莫名其妙就he了

其实我本来是想be掉的

搞一个秦大田年少时遇见了人间惊鸿白月光韩老师

虽然你情我愿但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的故事

但是莫名其妙又he了

就很bad

emmmmm差不多就这样了?

就随手记一个梗

别的什么都没有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