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瑜昉实在太带劲了吧

我不得不从顺懂摸到rps了

这个性格差

这个年龄差

这个身高差

这就是我梦中的最佳啊

其实我觉得尹老师是那种特别入世但是又特别干净的人

大概艺术家都这样?

明明就在这混沌世间

但却永远保持着纯粹澄澈的赤子之心

真是要命了

所以总觉得尹老师和鲸鱼实在是太合适了

怎么个合适法儿呢

大概就是我一直很迷恋的那种双向照顾的感觉吧

因为我一直认为

像是鲸鱼这种男孩儿啊

入社会早

生活经历又复杂

反而是更适合被照顾的

可能是觉得缺失的爱应该被弥补回来?

所以大六岁年下是真真戳进了我心坎儿里啊

鲸鱼是那种总是习惯性地在照顾别人的男孩儿

太早就有了担当

尹老师是那种能像长辈宠爱孩子一样接受他的照顾

更能润物细无声地在细微之处给予他适当的照顾的人

我的表达能力有限

无法说明这种关系的迷人之处

这种我一直认为的年下中最迷人的地方

可是他俩真的太好了

一个是太早就几乎是被迫成长为了一个男人

一个是明明已经有足够的阅历去成为一个男人

却更愿意去当一个男孩儿

这种年少却有担当的男孩儿和永远拥有赤诚之心的男人

放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真的太奇妙了

我无法不rps

每天都在rps的边缘试探.jpg

评论(1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