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平昌会场上空飘扬起五星红旗的那一刻

我真的想冲出家门站在楼顶上高举双臂连唱一万遍《我爱你中国》!

再加一万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再激情朗诵一万遍《我是中国人》!

不!!

我应该跪下唱!跪下朗诵!

中国!

我的中国!

不管是里约还是平昌

天太黑或是冰太冷

炽热鲜艳的五星红旗终将照亮天空!融化冰封!

真的太激动了

迟来的胜利终于到了

这份胜利来之不易

像是跨越了千山万水姗姗来迟

可它终于还是来了

这就是中国!

我的中国!我的祖国!

这就是中国队!

最好的团队!

堪称奇迹的中国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