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作死搞一个红白玫瑰

突然想到一个梗!

很烂大街的那种也不知道会不会撞...

差不多是个师兄弟的角色拉郎吧

余淮/秦风X居然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丧心病狂了

大概剧情就是

余淮和居然是高中同学

十六七岁的时候

莫名其妙一见钟情就在一起了

吧啦吧啦校园纯爱了一段时间后

余淮突然一声不吭就走了

说是出国留学去了

俩人就失去了联系

居然也想不明白为什么

然后就伤心欲绝要死要活地过了一段时间

被好友路小路一巴掌煽醒了

噢噢噢这里可以加一个宋歌X路小路的拉郎

卧槽这里还可以搞一个时代姐妹(?)花啊!

路小路居然关闵绿再加个吴未!

噢对了我搞红白玫瑰呢

时代姐妹花先放一放

接着搞大三角

余淮出国之后居然好不容易才振作起来了

过了几年在工作之后又遇上了秦风!

人傻钱多的小结巴!

噢我是说温柔多金的富二代

然后俩人就在一起了

再然后差不多就余淮出国之后的...十三年后吧!

哈哈哈哈我永远不会放过十三年这个梗的!

这时候秦风和居然的感情已经稳定下来了

差不多都要去国外注册结婚了

一天居然下班比较晚

到地下停车场刚打开车门坐进去

就被后座伸过来的一只手捂住了嘴

蹭了他一脸血

“帅哥,帮个忙呗”

居然听着这声儿耳熟

颤颤巍巍转过头去一看

是的没错!

余!淮!

其实余淮当年根本就没出国

是家里出事了

差不多就父亲车祸母亲癌症之类的家破人亡的事儿吧

余淮怕连累居然

就骗他说要出国留学

其实是退了学打工去了

妈妈住院化疗都要钱

他又高中没毕业

学历够不上

为了挣钱折腾折腾就走了歪路了

嗯怎么歪呢

差不多就社会底层小混混打手之类的吧

哈哈哈哈这可太抓马了

一边是温柔多金的结婚对象

一边是心系多年的初恋情人

红白玫瑰大三角

就看师哥怎么抉择了

唉我似乎把每个角色都搞得特别ooc了

反正就是瞎几把写

反正我也不会扩的

就随手记一个梗

想写的可以说一声

我的荣幸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