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致力于北极圈冷CP...

我简直不敢相信!

竟然真的没有人愿意搞一搞昀健吗!

我是说张若昀和董子健!

我的天我真的是致力于天南海北地可劲儿拉郎了

就是突然觉得他俩的化学反应应该会很有趣

家世背景性格之类的都有很多相似点

皇城根儿底下蹿腾大的张公子和董少爷哈哈哈哈

每天瘫沙发上扯着京片子互怼

“你瞧你上个节目都懒成什么样儿了”

“我是这里面最胖的”

再比如

“你这妆化的可真像样儿啊,生怕别人以为你不是个妖艳贱货呢”

“直接叫贱货也可以”

我的妈!

这他妈!

京城二少!

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其实搞这个拉郎的起源是...

我看了很多同人向的剪辑

发现的的永远逃不过进监狱

小董哥哥永远躲不过跳海

再加上这一口京片子!

哦我亲爱的朋友!

菩萨知不知道我有多激动!

其实最主要的问题还是...

我觉得他们两个本人的性格似乎都不太能攻得起来...

哎呀哎呀就当是个闺蜜line(?)也可以啊

唉真的很想搞一个他俩的拉郎了

无数个瞎几把扯的片段涌入了我的脑海

并且涌出十分困难...

算了就让它堵在里面吧

反正我的脑子也没什么用

睡不到董子健的人生

干什么都没意义了(生无可恋.jpg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