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春风一杯酒

别关注,掉坑迟钝,延迟嗑糖,爬墙迅速,只会撸大纲和说骚话。

脑洞记得像大纲大概就是说我了

突然有一个秦沐脑洞

大背景架空娱乐圈ABO世界观

大概人设就是一个A装O的大田和一个O装A的hls

大田是早年在南韩出道的时候比较早

还未分化

但是由于脸蛋长得过分甜美

性格也极其水蜜桃

公司就拿着当个奶O宣传的

结果人设艹了没两年

大田分化完成竟然是个铁A

没办法啊

人设已经立下了不能崩

只能让铁A装O

然后hls大概也是出道比较早

分化之后第二性别也一直没对外公布

但是唱了好几年的歌一直不火

演了个中二偶像剧的霸总男二突然就火了

网上一众小O嗷嗷叫

什么“深情隐忍攻”“谦谦君子温润如玉”“腹黑儒雅Alpha第一人”之类的

公司看这人好不容易火了

现成的人设不用白不用啊

于是决定让hls艹人设O装A

然后差不多就是大田组合解约回国发展

吧啦吧啦两个人莫名其妙就合作上了

我也没想好是合作啥

反正合作以后大田就觉得两个人简直一见如故高山流水伯牙子期之类之类的

因为大田虽然是个装O的A

但是内心里还是想有一个Alpha朋友做大兄dei的

无奈大田对外身份是个O

而大多数A又都有点直A癌

跨性别朋友真的很难做

而且大田装O久了也挺看不上他们的

所以就只能拥有一大批小闺蜜

回国遇到hls之后吧啦吧啦一通交谈

发现hls三观贼正一点没有直A癌

毕竟hls是个O...

当然大田不知道hls是个O

遇到没有直A癌的hls之后就疯狂地想跟人家做大兄dei

各种示好各种主动

然后hls又是个内心戏贼多的人

他又不知道大田其实是个A

就觉得大田的这种做法就是小O求爱

内心一阵纠结

类似于“不行不行我是个O我怎么能跟他在一起呢”“可是他长得好好看啊”

“不行不行双O绝恋是没有好结果的”“可是他长得好好看啊”

就这种

没错hls其实是个颜控晚期

刚开始的路子就是大田各种主动示好想跟人做大兄dei

hls以为人家要追自己怕身份暴露

又碍于第二性别就各种保持距离

到后面大田感情就变质了

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不想跟人家做大兄dei了

而更想【哔——】他

这个时候hls也意识到自己的感情了

于是两人就又陷入了“双A绝恋是没有好结果的”和“双O绝恋是不会有出路的”纠结中

唉这个感情转变也太生硬了吧

更生硬的是

我想让他们俩发热期和易感期相撞

然后互相发现对方的真实身份

由此来搞在一起

毕竟没有什么是操一顿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那就操两顿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一个脑洞我可以记这么长】

【而且还这么乱】

【而且我又不会写】

【算了就这样吧】

【记都记了还是占tag发了吧】

【反正也没有人看】

【跑路了拜拜】

郑允浩给我的感觉大概就是

其他人都是准备好了要做一名idol

或者说即将成为一名idol

而郑允浩不是

他是一名真正的idol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hls看大田的神情有一种...

这是我的作品!

这是我发现的星星!

这是我的骄傲!

类似于这种的欣慰感...

真的很奇妙...

也可能是我CP滤镜...

但是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好喜欢这种proud of you的感觉...

占tag,不妥删

“我心里有过你,我在最好的时候碰到你,是我的运气”

我也知道他往后可能就真的回不来了

可我还是愿意再等一等

因为他是我心中永恒的英雄

秦大田这到底是个什么神仙侧颜啊???

啊???

人能长出这样的脸来???

二十七岁的男人能有这样的脸???

卧槽了

大田这辈子的运气大概都用在脸上了吧

所以才会总是缺少一点小幸运

大概是偶练AU的扩写or后续?

     “你啊”韩沐伯终于肯转过身来看他,面色还带着些苍白,嗓音轻柔地娓娓道来“你都快出道了,以后就是个偶像了,我这么点儿小感冒小发烧,不值得你耽误训练特地跑一趟”

     “值得的!”秦奋猛的上前一大步“韩老师...”

     “别动”韩沐伯微微一皱眉,将人喝住“就站在那儿吧,我有话跟你说”

     秦奋听他这话也也不敢再动了,直挺挺地站在原地,眼睛都不舍得再眨一下。

     韩沐伯扶着窗台在窗前捂着嘴咳了好一会儿,又扶着腰往病床的方向走,他早年就是因为身体不太好才从唱跳转了抒情,可最近为了秦奋又没日没夜地泡在练习室里扒舞记动作,他好几年没跳过舞,这么一来直接导致了肌肉拉伤,走路时腰部也使不上力,一抻一抻地疼,几步路走得踉踉跄跄的。

     秦奋见状赶忙上前去扶,双手捧着他的手搀到床边坐下,被人淡淡地瞥了一眼,又连忙撒了手,一米八几的个子缩着身子半蹲在他脚边,竟显出几分可怜来。

     “你还小呢”韩沐伯垂着眸子迎上少年深情而炙热的目光,语气依旧轻轻淡淡的“你以后的路也还长着呢,咱俩在一块儿算什么?偶像失格,同性畸恋,这都是圈子里的大罪,你更得知道,偶像这条路啊,一个人走会比两个人走要容易得多,咱俩,不能在一块儿”

     “韩老师!”秦奋一把拉住他的手,眼眶通红,一颗泪珠颤颤巍巍地挂在眼下,嗓音颤抖得厉害“那我就不要走容易的路了,我愿意走困难的路,我愿意走辛苦的路,只要你跟我在一块儿,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就当是心疼我可怜我,就当是...就当是成全我,也不行吗”

     韩沐伯笑着轻轻摇头,晶莹剔透的一颗泪珠啪地滚落下来“秦奋,我是你的导师,我不能成全你,我得成就你”

一个偶练(?)AU

想搞一个秦沐年下师生

大概就是二十左右横冲直撞的追梦少年秦大田和年近而立冷静自持的韩老师

差不多也是个土偶的路子

也就是把韩老师摆在了emmmm...

大概是李荣浩老师的位置上?

毕竟Vocal嘛

大田应该就是那种怀揣一腔热血踏入娱乐圈走上偶像路

靠着一张得天独厚的俊脸和不俗的rap实力杀出重围

开始了大厂练习生之旅

韩老师也是早年追梦路比较坎坷的

又是个重度颜控

面对着大田这一张俊美的脸蛋和热血澎湃的追梦赤子心

那还能冷静自持吗

明里暗里一直帮着

大田Vocal不太行

那就私底下偷偷给他开小灶

舞蹈扒得太慢

那就扒好了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教

韩老师对大田最开始是有一种类似于同理心的东西

差不多就是在他身上看见了从前的自己吧

当年的自己没人帮

所以就想帮帮他

但是大田是对人一见钟情痴心不改的

大田这个大龄小奶狗终于在我的脑洞里变成了真正的年下小奶狗

秦沐这对不是年下但胜似年下的cp也终于被我搞成了真正的年下

但是这个故事我已经不太会圆了

也就差不多这样了

韩老师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些年

能看不出大田那点儿小男孩的小心思?

其实一直是在揣着明白装糊涂

比赛后期俩人才捅破了窗户纸

但是韩老师怕影响人家发光走花路

就一直狠着心拒绝

直到最后一场演出大田在舞台上发生意外摔得挺狠

咬着牙演出完送到医院手术

膝盖上废了一块骨头

韩老师在病床前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大田垂死病中不忘撩

-“韩老师,医生叫我以后不要跳舞了,再跳下去的话老了要滚轮椅的,我就想啊,要是我四十岁滚轮椅的话,我还能再陪你跳二十年”

-“别瞎说了,再过二十年我都五十了,哪儿还跳得动”

-“那咱们就不跳了,就是到时候还得麻烦韩老师帮我推轮椅,行吗”

-“行”

唉就这么莫名其妙就he了

其实我本来是想be掉的

搞一个秦大田年少时遇见了人间惊鸿白月光韩老师

虽然你情我愿但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的故事

但是莫名其妙又he了

就很bad

emmmmm差不多就这样了?

就随手记一个梗

别的什么都没有

风禾尽起:

大概是求扩散——
请您点一下小蓝手或是转载到主页!
图源空间已授权
保护哥哥们吧😭❤

根据评论区姑娘的建议,希望大家看到类似言论就随手举报并提醒,无论恶意还是不知情。
尤其是在7月7日!!!国殇日千万千万不要让黑子出来乱刷😭一定要记得举报!

想写大田为了睡韩老师跟人酒桌掰头

喝到自己醉得透透的宛若一条傻狗

韩老师还眼神清明面不改色

然后大田醉酒后借着酒疯撒泼打滚跟人卿卿我我

最后韩老师半推半就还是让个醉鬼给睡了

别说了去他妈的兄弟情这他妈是爱情.jpg

秦沐太好磕了

一不小心我就又跟大部队站逆了cp

但是大田这种不是年下胜似年下的软萌少女攻实在是太戳我心了

而且韩老师这种清雅矜贵的禁欲系男人不就是为了被搞而生的吗(你可闭zei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