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就我有嘴老想叭叭”系列

重温《真正男子汉》

发现hrdd看到枪看到坦克时候的表情

跟我看到他时是一模一样的哈哈哈哈哈

我挺拔俊俏的军装小哥哥啊

简直白得反光

我的天

十七岁年轻的肉体啊

这个仪态这个身段儿

真真正正的意气风发鲜衣怒马

我简直控制不住自己

想去摸一摸弟弟的腰

弟弟的肩

弟弟的背

弟弟的——

我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万字的昊我制服play

我有罪我对不起董老师

以及

近期目标是狂补各种综艺

争取在小董师哥结婚以前彻底脱粉

以求

免我惊

免我苦

免我四处无依

但是

小董这么酷的男孩子真的很难脱粉啊(哭唧唧

他那么酷我这么苦

我以为我今天会是一名合格的昊吹

但是归根结底

我依旧是一名优秀的董吹

无奈向董势力低头

无法反抗躺平任哔——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