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第一回见这套机场图的时候所有人都说他俩简直是《针锋对决》里走出来的

我当时觉得我可去你的吧你们可拉几把倒吧

一次元和三次元是永远不可能重合的

但是我还是禁不住去看了《针锋对决》

熬夜看完之后好几天缓不过劲儿来

觉得这文三观有问题原炀的爱也有问题

原炀简直不是个东西

可我又太喜欢这种有问题这种不是个东西的爱

甚至觉得顾青裴一跃成为了我心中的受方top one

再回过头来看这套机场图

我满脑子都是这他妈不就是原炀和顾青裴吗

我的妈呀

他俩从书里走出来了

但是他俩真人跟书中人物的性格并不很像

说实话搞卜岳还是因为我一直执着于的那种年下的迷人之处

是互相照顾互相崇拜互相成就

所有一切的感情都是双方双向的

年上一方温柔的引导妥帖的照顾

年下一方整颗心剖得坦坦荡荡捧到你面前全部都给你看

我太喜欢了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