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我真的夜以继日每天每天都在思考同一个问题

到底是什么让粉丝们觉得自己跟爱豆

比爱豆跟队友还要亲呢

你是跟人家喝过酒还是唱过歌啊

你跟人家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了?

我真的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让大家产生了这种错觉

你爱豆跟队友朝夕相处了多长时间

人家一起在练习室挥洒过血泪汗哎

你跟你爱豆的相处除了接机送机见面会还有别的吗

所以说啊

饭圈最大的错觉就是

我爱豆公司不疼队友不爱

只有我心甘情愿为他着想

我爱豆的所有资源都是我给他撕出来的

只要我撕遍全世界

我爱豆就一定能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