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一天八百条胡言乱语,无底线快乐追星,说话像放屁,没有三观不讲道理。

2.18演唱会Part.5 爱比烈酒醇,醉了两个魂

别抓,酱:

*点开evernote之后“浏览器打开”,就比较顺畅了。


很久没写这么大块…五千多字的肉…




谢谢冬夏老师邀请!和催稿!…和持之以恒地催稿…否则这篇悄无声息拖掉的可能会很大…
这也算难得一见的智障肉啦。虽然二大爷软萌易推倒,但不希望二大爷是偶像剧女主的那种角色,所以我已经尽我所能修正了,如有质疑请别犹豫。
挺有趣的是冬夏老师预设情境特殊,第一次写这样的,是恋人关系确定(甚至求婚成功)后,薛第一次,怎么说,在、在上面?
由于互攻是同性情侣之间很正常的事,所以希望能写得尽量自然一些,你情我愿。

毕竟是邀文,只要冬夏老师不失望,就算成功啦!


冬藏夏隐:



 @别抓,酱。  抓老师给写的【大谦】2.18广州演唱会合集的小续,怀疑这人一宿没睡诶,在北京的清晨跟她那边道晚安你们说她拼不拼呐......都给我鼓起掌来,谢谢抓老师!用了陈粒的歌词做标题。小合集那篇也同时更新了。








不老歌




Evernote


评论

热度(106)